close

早上8點多吧,就醒了,但是是第二台刀所以要等前面的人結束

就滑滑手機發發呆,時間慢慢的過去

ㄜ,肚子好餓......又口渴

但是不能吃不能喝阿阿阿,護士小姐教了一招,漱口,至少嘴巴不會那麼乾

大概10:30多吧,護士小姐來通知要去準備了,

有醫院的助理會來帶,推病床去,資料核對完就出發

躺在病床上背推著走,其實有點頭暈耶...

搭電梯轉棟,終於到了

手術室門口有個手術報到的地方,剛剛那個助理把資料交給報到的負責人

接著在那個大窗口就會有鐵板伸出來,助理跟護士把我推上鐵板(過程都不用動,放輕鬆讓他們移)

鐵板會把你接到門的另一邊,也就是報到處的裡面好像就是類似恢復室的地方,裡面超冷...

不過進去之後護士會拿熱熱的殺菌棉被來,會幫你喬好,如果會冷可以再跟他說,不過棉被熱熱的剛剛好,我一件就夠了

然後就會來問一些資料核對一下,畢竟這是不能有任何的差錯,

進去之後,家人會有一個代表換上無塵裝進來陪伴
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棉被太溫暖,又有點愛睏,我就睡著了,

一直到手術室裡被護士叫醒核對資料,才發現已經在手術室裡了,

手術室裡放著輕快的古典樂,超乎我的想像,好悠閒的環境,

後來有個人在我後面跟我說聲你好,往上一看,是主治醫生,也就是主刀醫生,魏醫生,

他親切的笑了一下,接著麻醉醫師就來準備麻醉,只記得護士最後說一句話,待會手術結束,我們就會叫你起來,

然後就睡著了~

手術結束了~護士溫柔的叫我起來,說手術結束囉,現在幫你拔管子喔,

接著就從鼻子抽出長長的呼吸管,雖然我沒看到多長,但是明顯有從深處抽出來的感覺,

感覺到了之後,又睡著了,應該是麻醉藥的關係吧,

手術就這樣結束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hana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