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術的前一天安排好入院準備,但是腦神經外科的病房額滿,所以暫借骨科的病房一晚

下午在做住院報到時,有些簡易檢驗,ex.抽血.身高體重.心電圖.血壓,大概就這幾樣的檢驗

報到完之後就直接去病房了,護士小姐簡單介紹一下環境,還有一些醫生交待的事情,

交代完之後我們就去地下室的理髮廳問了一下營業時間,然後趕緊去吃個晚餐再來,

晚餐吃完之後就回來理髮廳,緊接著就是嚕光光啦~

這種手術要看狀況剃頭髮,不一定要全剃光,有的是局部,要看醫生交代

但因為醫生有說我有『水腦』症狀,所以會裝引流管建議直接剃光,當然我也豪爽地答應了,

魏醫生滿吃驚的,女生留了那麼久的頭髮要剃光,一定很難過

但其實也因為我的頭髮之前燙壞了,髮質有點差,所以我也想說讓他重長一次

所以毫不猶豫的剃光,3月底我為了想知道以後男生頭的樣子,我特別先去剪男生頭,

沒想到超級帥的XD迷倒一堆女同學   哈哈

嚕光了,那觸感好奇怪,好不習慣,碰到衣服或是枕頭都會有種粘住的感覺,

回到病房,我拍了張照片上傳臉書,大家都以為是假的,因為我沒跟大家說

晚上護士來說有一管血沒有抽到,需要補抽,

我一點也不害怕抽血,反而滿好奇的XD都會一直盯著針(怪咖)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血抽不出來!!!我本來就血管很沈不好抽但確實這個護士感覺比較弱,抽不出來只好換個位置,還是抽不出來

大該抽了10個洞,從手臂到手背,再到腳背...第一次看到,重點是腳背滿痛的!!!血就是不出來

換個護士來抽也大概又抽了5個洞,依然沒有血,隔壁媽媽都傻眼,突然一個住院醫師走過去,護士們衝去拜託他來抽,

但是呢.........請他來抽大動脈的血!!!!!!!這種滿危險的,護士好像不能操作,醫師摸摸脈搏,護士準備大動脈的針,ㄜ........有點粗.......算了應該還好

來了!!!!!!插下去了!!!血流的非常慢,而且顏色很深,很濃稠,可能那天水喝不夠吧,整個用好大概花了1小時10分鐘吧,重點是!!!!非常痛.....之後幾天還整片大淤青..............

準備就差不多到這裡了,再來就是12點後禁水禁食等待明天的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hana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