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今年的3月左右

於振興醫院檢查出左側聽神經上長了一顆約4.3公分的腫瘤

原本是看耳鼻喉科後來轉診到腦神經外科

醫生來解說時,我面無表情,其實一點也不知道該表示什麼,而媽媽則是驚訝得快哭出來

無表情到醫生還問我說不是18歲了嗎?我說對啊

醫生又問那聽不懂嗎?   我說聽得懂阿

他似乎以為我會很驚訝,也是啦,正常人都會驚訝不已,

但我個人覺得,現在的世界事事難料,所以也不覺得驚訝

後來我媽問我,不會害怕嗎?我說:其實還好耶

不過其實我是不知道該說什麼,

晚上去洗澡的時候,其實在淋浴時,想了很多,也哭過了

沖了2分鐘後,洗洗頭擦乾身體擦乾眼淚,走出浴室,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

而媽媽則是在房間裡查著有關聽神經瘤的資訊

因為這是一件大事不能只聽一家醫院的說法

於是我們離開振興醫院後找了很多大醫院的腦神經外科

一間一間的去看

其實得到的說法都大致相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hana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